神嗜-欲买桂花同载酒

甜品星人,拒绝刀子从我做起。
对角色的爱是双向的,角色们和CP一起爱。
果泥不混圈,只爱中斯拉夫,俄罗斯都是我妈!别来我这里出警,你会被我删除拉黑一条服务的^ ^
原神:钟离/摩拉克斯X潘塔罗涅【主吃】/空凯/公魈/博树
崩铁:景穹/恒刃/枪棺/庸神

禁止一切all,拒绝拆逆,拒绝渣男,拒绝神无爱

脾气不好,勾搭请慎重
如要约稿请私信联系

一个沙雕摸鱼


瓢虫胸针和NO.5见家长【不是】


虽说米斯达有6个替身但是这6个替身大概都是他的一种特质吧,例如爱欺负人的3号对应了行善积德【不是】吊儿郎当的2号是他平常给人的感觉,爱哭鬼但是很可靠的5号很可能就是本质了吧【爱不爱哭这种事情不一定看得出来,要上了床才见真章啊


瓢虫胸针长出了甜甜圈


我怎么最近想的都是沙雕的玩意儿。

评论 ( 12 )
热度 ( 373 )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神嗜-欲买桂花同载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