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嗜-欲买桂花同载酒

甜品星人,拒绝刀子从我做起。
对角色的爱是双向的,角色们和CP一起爱。
果泥不混圈,只爱中斯拉夫,俄罗斯都是我妈!别来我这里出警,你会被我删除拉黑一条服务的^ ^
原神:钟离/摩拉克斯X潘塔罗涅【主吃】/空凯/公魈/博树
崩铁:景穹/恒刃/枪棺/庸神

禁止一切all,拒绝拆逆,拒绝渣男,拒绝神无爱

脾气不好,勾搭请慎重
如要约稿请私信联系

被安利了好久终于没忍住涂了一发w

_(:з」∠)_从来没想过居然有画欧美同人的一天,而且还是拉郎!


这些天补了驯龙还有守护者联盟,被萌的不要不要的,驯龙被我安利给父母了结果全家都在看233333


其实一开始看驯龙的时候我萌的CP不确定,那段时间看了白虎琉璃的《小嗝嗝和无牙仔不得不说的故事》后居然萌上了卡罗那个原创人物反而对主角无牙仔没啥感觉……不过那文到后面总觉得已经完全脱离了驯龙背景天马行空越来越没感觉了就弃了_(:з」∠)_算是接触驯龙之后第一次看的同人。


然后在bili搜驯龙居然看到了拉郎_(:з」∠)_还是曾经在利艾时期遇到过的大手奥夫太太的视频,然后……我可耻的沦陷了orz


这些天在lof和bili还有P站找粮,吃的好爽w然后没忍住涂了一张


杰克苏熊孩子X大嗝嗝(其实总觉得这名字叫起来还不如原文来的好w个人都叫的希卡普w)


刚补完守护者联盟表示杰克那个熊孩子w但是特别喜欢_(:з」∠)_驯龙里20岁的小嗝嗝帅哭我,maya胡言乱语起来了我去冷静一下……




总觉得好渣_(:з」∠)_我需要回炉重造!为嘛每次萌上的CP都那么冷为什么!!!QAQ

评论 ( 16 )
热度 ( 38 )

© 神嗜-欲买桂花同载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