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嗜-欲买桂花同载酒

甜品星人,拒绝刀子从我做起。
对角色的爱是双向的,角色们和CP一起爱。
果泥不混圈,只爱中斯拉夫,俄罗斯都是我妈!别来我这里出警,你会被我删除拉黑一条服务的^ ^
原神:钟离/摩拉克斯X潘塔罗涅【主吃】/空凯/公魈/博树
崩铁:景穹/恒刃/枪棺/庸神

禁止一切all,拒绝拆逆,拒绝渣男,拒绝神无爱

脾气不好,勾搭请慎重
如要约稿请私信联系

日常摸鱼

摸摸鱼w咖啡和拉齐,主咖啡吧?


咖啡指的是喀戎X帕拉塞尔苏斯【重点】

拉齐指的是拉二X齐格飞【重点】

含各种私设和paro,觉得我OOC的话请右上角Thanks♪(・ω・)ノ


其实日常都在和娃他爸 @落笔_有我在就不是极圈! 聊各种梗,也都画了,漫画画了很多【之前那篇的车也画完了就是怕被和谐不知道发不发=-=】,不过都涉及剧透不能发出来,从文件夹里揪出这些不用担心剧透的发一下免得被关注我的小天使觉得我沉到海底去了_(:з」∠)_


动物形态的黑方家族w其实玲霞和杰克是算在咖啡那边的,弗兰才是拉齐的孩子【不是】对黑皮大猫猫的好奇心吧。以及师娘的设定是布偶猫,喜欢趴在老师背上晒太阳【和被洗头】,飞哥是屠龙垂耳兔,大猫猫的背是特等席

↑明明不会画动物偏偏又喜欢画我是不是手贱啊_(:з」∠)_


正经的黑方两CP,被娃他爸吐槽说飞哥和师娘像闺蜜逛街顺便炫耀儿子有多可爱w老师在我们俩设定里是193cm不用再提了吧OVO拉二真心最矮【拉二:呵】


↑飞哥!我不画你的盔甲啦!.jpg


以及只画了两页的共浴漫画w【可能会有后续?】设定是FAC故事结束之后



↑关键字GET的老师


娃他爸的一个脑洞,师娘还活着的小时候参加了圣杯战争并且召唤了老师,老师是神灵本来是无法召唤的,但是因为觉得那个呼唤自己的声音“谁都好,请跟我做朋友”很有趣,自降神格回应了召唤。大概是个只有7、8岁的小奶喵,头发长度和魔力成正比的设定。【然后奶垂耳兔召唤了黑皮大西几也参战然后和咖啡组组成了同盟】结局是私奔回神界,去他妈的圣杯战争,老婆重要【不是】



家里蹲魔王和自大勇者paro,新笔刷第一次上线,强烈推荐这部漫画w攻受简直就是我和娃他爸脑补的咖啡另一个paro的既视感w

家里蹲魔王师娘和满级最强老子要shang你老师以及来城堡做客的兔兔飞哥【打酱油的拉二没画出来】



点我

这张师娘是我最喜欢的一张了,完全是我的菜【你闭嘴没人问你】那个yin纹的话,是做出来的,字面意思


以及一张当初尼禄祭娃他爸想到的paro,角斗士老师X国王尼禄的宠臣师娘,纯文官,尼禄日常调戏他所以很多人都以为师娘是尼禄的【和谐】,去斗兽场的时候被刚撕完野兽的老师一见钟情,在后面一次杀死奇美拉的比赛中跟尼禄做了约定如果把奇美拉杀死的话就把师娘给他做奖励,结局自然是喜闻乐见~【尼禄:好好玩啊爱卿~】

点我


好像就这些了,其他都是漫画和不能剧透的部分_(:з」∠)_

先到这里啦,谢谢看到这里还接受的你w我们下次见



来啊再和谐老子啊!

评论 ( 8 )
热度 ( 97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神嗜-欲买桂花同载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