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嗜-欲买桂花同载酒

甜品星人,拒绝刀子从我做起。
对角色的爱是双向的,角色们和CP一起爱。
果泥不混圈,只爱中斯拉夫,俄罗斯都是我妈!别来我这里出警,你会被我删除拉黑一条服务的^ ^
原神:钟离/摩拉克斯X潘塔罗涅【主吃】/空凯/公魈/博树
崩铁:景穹/恒刃/枪棺/庸神

禁止一切all,拒绝拆逆,拒绝渣男,拒绝神无爱

脾气不好,勾搭请慎重
如要约稿请私信联系

对于我来说,我会厨的角色就绝对不会黑他。

飞哥和师娘是我在入口FGO之前在wiki里一见钟情的角色,还有拉二,我会想去了解一下他们的历史,这方便我去理解这个角色,如果和历史有出入,那我一般情况下会选择我喜欢的那一方。

某个人一直说fate的师娘OOC了,这要怪只能怪樱井,樱井是个帕拉厨,她想象中的帕拉塞尔苏斯就是苍银里的那位,而且师娘是中原最喜欢的角色,我很感谢中原大佬画的那么好看的师娘。你觉得OOC,你改变不了事实的话,你还入什么型月玩什么FGO?FGO的师娘也是常年各种小boss役,甚至没有关联角色语音,都要溢出屏幕的悔恨大概某些人是看不到的吧。


我管你历史里是什么样的啊,我厨的是型月的师娘。


画断首图说不是黑?你信吗?反正我不信,没让我知道是谁,不然老子拉黑不蟹。

评论 ( 3 )
热度 ( 9 )

© 神嗜-欲买桂花同载酒 | Powered by LOFTER